芝墨_しばすみ

这事好的(确信

*是情侣们在节日的小甜饼

*依旧是摸鱼产物

*文笔渣

*在学校摸的,没有逻辑,请先把脑子拿出来再看x


 1.Chase x Mashall(万圣节)

“如果不幸被裂口女抓住了的话,她就会问你一个问题...”

“我   美   吗?”

“如果你的回答不那么巧妙...就会变得和她一样!”

“呜哇!”

在摇曳的蜡烛照耀下,Zuma用诡异的语调突然大声喊出最后一句话,让Marshall直接被吓得一个激灵扑到了Chase怀里。

“呜...Chase...好吓人...”

大家的笑声传遍了夜幕笼罩下的房间,明明自己扮成幽灵的Marshall却被鬼故事吓成这样,不禁让人觉得有些滑稽。

牧羊犬抱住不住发抖的大麦町犬,眼神宠爱地摸着他的头:“Marshall...不用怕,我在这里呢,放心好了。”

然后,他抬头对其他人说:“唔,抱歉,Marshall他有点吓到了,先失陪一会儿啦?”


室外

Marshall盯着地面,有些情绪低落地小声说:“Chase,我是不是...真的是个胆小鬼?”

Chase笑了,轻轻把Marshall抱到腿间,咬了咬他乖巧地垂在两边的耳朵:“是胆小鬼也没关系哦?只要在我眼里,Marshall永远都是最可爱的狗狗呢~”

“唔...真的吗?”

“当然,我怎么会骗最喜欢的Marshall呢?”Chase顿了顿,“对了,去和我一起要糖吗?”

“诶?当然要去了!”Marshall期待地抬起头,又低头想了想,“不过我有个条件,要Chase亲我一下!”

“好好~都听你的。”

“啾。”


2.Zuma x Rocky(情人节)

“Rocky,情人节快乐!”一大早起来的Rocky就被Zuma送上了一个早安吻,还有一束红色的玫瑰。

“唔...情人节快乐~”


下午

Rocky独自坐在书房的地上,靠墙看着自己刚刚买回来的一本书。

Zuma推门进来:“Rocky?你怎么坐在地上看书?小心着凉啊...”

Rocky微微脸红,扭开头小声地嘀咕:“还不是怪你太用力...腰很痛的...所以才坐在地上看书啊?”

Zuma一下被他弄得笑了出来:“对不起啊,那...我今天晚上轻点好吧?”

Rocky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,欲言又止。

Zuma忍不住坐在他旁边,亲了亲自己家的小混血犬。

“又干嘛...”Rocky脸红了,羞中带恼地扭头看他。

“唔,没办法嘛,我忍不住,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!”

“你烦死了...”

Zuma把一块奶糖递到Rocky嘴边:“吃吗?”

Rocky的眼睛没有离开书页,只是微微张开了嘴。

于是Zuma理所当然的把这块糖喂给了自己的男(女?)朋友。

Rocky咬住奶糖,歪头看他。

看得Zuma愣了好半天。

“歪头杀也太犯规了,你说是吧,Rocky?”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